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通创业板指数基金分红
□本报记者 郑洞宇

 □本报记者 郑洞宇

 

 融通基金今日公告称,融通创业板指数基金将进行分红,每十份基金份额拟分红0.2元,分红权益登记日、除息日均为2日5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2月7日。这是该基金2012年4月成立以来的第二次分红。

 今年以来创业板指数领跑市场。Wind数据显示,截至1月30日,创业板指数涨幅为9.25%,同期沪深300涨幅为5.36%,中证500涨幅为6.17%。融通创业板指数基金以创业板指数为跟踪标的,今年以来收益率近10%。据悉,融通创业板指数基金是一只“定投”基金,针对个人投资者该基金可通过定投申购,定投起点金额仅为200元,非常适合普通投资者。而且创业板指数基金具有高波动性、高成长性等特点,适合定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