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366 股票简称:日出东方 公告编号:临2013-003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月3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徐新建先生召集主持。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经过投票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四季沐歌(洛阳)太阳能有限公司参加洛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竞拍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的需要,按照《洛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的要求,子公司四季沐歌(洛阳)太阳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四季沐歌”)参加位于洛龙科技园编号为LYTD-2013-05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开竞拍,具体情况如下:

 1、出让方名称和地址:

 出让方名称:洛阳市国土资源局

 出让方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26号

 2、标的土地使用权情况:

 土地位置:乐天街以东、牡丹大道以南

 出让面积:58806.255平方米

 土地用途:工业

 容积率:不小于1.0

 建筑密度:不小于30%

 出让终止年限:50年

 起始价:336元/㎡

 公司董事会授权洛阳四季沐歌管理层负责办理该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竞拍事宜,并以不超过挂牌起始价20%(含)的最高竞买金额参与本次竞拍。此次土地竞拍后续事宜将另行公告。

 2、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北京田园牧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的需要,公司将持有的北京田园牧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500万元。

 3、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北京阳翼九天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增资及更名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的需要,为了更好地开发工程市场,为工程项目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公司拟将子公司北京阳翼九天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翼九天”)更名为:北京四季沐歌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至5001万元。阳翼九天的股权结构为:日出东方持有45%股权,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55%股权,因为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为日出东方全资子公司,所以日出东方直接间接拥有阳翼九天100%的权益。此次阳翼九天注册资本增加部分由日出东方与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按持股比例增资。

 特此公告!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