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证监局:加强市场主体监管
张志鸿

 □本报记者 张志鸿

 

 江西证监局局长胡伏云日前在江西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表示,2013年要加快辖区资本市场发展,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水平。要把监管端口前移,努力做好上市后备资源培育工作。

 胡伏云表示,2013年江西证监局要着力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加快辖区资本市场发展,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水平。要把监管端口前移,努力做好上市后备资源培育工作;支持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再融资;积极推动新三板市场建设;加快推进江西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建设;为证券经营机构创新营造良好环境;引导期货市场健康快速发展。

 二是创新监管方式,加强对各市场主体的监管,促进其规范运作。要扎实做好上市公司监管,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运作的规范性;做好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基础工作;提高内幕交易防控水平,加大打击力度;加强中介机构监管,维护风险监控和合规管理有效性;完善期货监管,切实防范期货市场风险;加大对证券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

 三是加强市场基础建设,保持良好的市场环境。要加强诚信建设;继续加大投资者保护宣传工作的力度;加强证券期货从业人才建设;加强改进新闻宣传工作,营造有利于资本市场发展的舆论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