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6 证券简称:键桥通讯 公告编号:2013-006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月30日收到控股股东键桥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键桥”)关于其股权变更的相关材料,具体情况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基本情况:

 香港键桥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David Xun Ge(葛迅)先生将其直接持有的香港键桥股份中12,850股(约占香港键桥股份总数的1.92%)协议转让给自然人zhang xiao min女士;香港键桥股东陈常晏先生将其持有的香港键桥87,396股股份中的83,549股(约占香港键桥股份总数的12.47%)协议转让给CiG Investment (UK) Limited,将其持有的香港键桥股份中的3,847股(约占香港键桥股份总数的0.57%)协议转让给自然人zhang xiao min女士。

 本次股权转让后,CiG Investment (UK) Limited持有香港键桥83,549股股份,约占香港键桥股份总数的12.47%;自然人zhang xiao min女士持有香港键桥16,697股股份,约占香港键桥股份总数的2.49%;陈常晏先生不再持有香港键桥股份。目前上述股权转让的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二、公司股权控制结构变化如下:

 1、本次变更前,公司的股权控制结构图

 ■

 2、本次变更后,公司的股权控制结构图

 ■

 三、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次股权变动前后,香港键桥持有公司38.24%的股份未发生变化,对公司的控制权不变,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任何影响。

 CiG Investment (UK) Limited与自然人zhang xiao min女士均为境外身份,其中CiG Investment (UK) Limited及其股东与自然人zhang xiao min女士均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股权转让后,CiG Investment (UK) Limited与自然人zhang xiao min女士持有香港键桥的股份均不超过13.075%,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均不超过5%。

 本次股权转让后,Brenda Yap(叶冰)女士与David Xun Ge(葛迅) 先生仍合计持有(含间接持有)香港键桥约85.04%的股份。由于叶琼先生(现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香港键桥董事)与Brenda Yap(叶冰)女士为父女关系,Brenda Yap(叶冰)女士与David Xun Ge(葛迅) 先生(现为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为夫妻关系,根据实质重于形式原则,公司控股股东的上述股权结构变更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香港键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叶琼先生、Brenda Yap(叶冰)女士和David Xun Ge(葛迅)先生。

 特此公告。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