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成基金预计
大盘金融股仍是市场主流
郑洞宇

 大成基金认为,近日市场利好连出,与此同时,支撑股市中期走势的因素并无改变,包括经济企稳、流动性偏松、通胀不高、政治蜜月期等,股市还没有大的风险点,行情有望进一步演进。

 综合近期公布的2012年四季度及全年数据判断,大成基金认为,上半年经济趋势性复苏基本可以确认。一方面,下游需求(可选消费品)继续持续复苏,另一方面,下游需求带动中上游的传导机制继续存在。与此同时,上半年通胀缓慢回升,不构成货币政策压力;当前经济具备自我复苏的特征,不过下半年通胀向上超预期的风险仍然存在。此外,2012年12月居民实际收入和实际财富增速有出现向下拐点的迹象,值得警惕。

 大成基金表示,从上证指数和上证指数的同比收益率在不同经济周期的变化判断,在经济周期处于上行阶段时,股市为走强的可能性较大,预期2013年在经济复苏的情况下股市走强的可能性非常大。短期来看,市场近期将进入数据的真空期,市场对经济复苏的预期开始趋于一致,低估值行业和个股仍有望表现突出。由于近期中小板的减持压力仍在,预计大盘金融股仍是市场主流。(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