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海外投资再获殊荣
李良

 记者获悉,在亚洲资产管理界专业杂志《亚洲资产管理》( Asia Asset Management)举办的年度资产管理业评选中,上投摩根基金公司获评“2012年度最佳QDII管理人”大奖。该奖项注重资产管理公司的海外投资整体实力,包括投资能力和管理规模。作为国内较早发行QDII产品的基金公司之一,上投摩根拥有雄厚的海外投资团队和相对多元的产品布局,曾在2011年获得“2010海外投资金牛基金公司”称号。

 在过去的2012年,相对于A股市场的先扬后仰行情,海外市场精彩纷呈。上投摩根旗下三只QDII产品很好地把握住了市场热点,取得了整体出色的投资回报。其中,上投摩根全球新兴市场基金以20.3%的回报居全部51只QDII基金第4名,亚太优势基金也取得14.8%的正回报。Wind数据还显示,截至1月22日,上投摩根亚太优势基金今年以来产品净值上涨超过3.27%,上投摩根天然资源基金和上投摩根新兴市场基金今年以来产品净值上涨均超过1.7%。(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