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71 证券简称:凤凰光学 公告编号:临2013-003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23日以通讯传真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为9人,实际参加人数为9人,会议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肖锋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由于工作变动原因,肖锋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肖锋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于肖锋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了聘任缪建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及本次董事会审议,决定聘任缪建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规定,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缪建新先生的任职资格进行了认真审查,认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提名程序合法,具有相关工作经历,可以胜任所聘任的工作。

 对此,独立董事发表了如下独立意见:同意聘任缪建新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公司本次聘任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提名方式、聘任程序合法;上述聘任者的经验和学识能够胜任总经理的工作。

 表决结果:8票同意,1票弃权,0票反对。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月25日

 附:个人简历

 缪建新:男,1964年6月出生,大学本科,工程师,“江西省属企业突出贡献人才”。缪先生历任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照相机事业本部部长,凤凰光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凤凰光学(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凤凰光学(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西凤凰富士能光学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事职务。现任本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等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