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办理股权质押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13-001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办理股权质押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3年1月24日,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人神控股”)发来的《关于办理股权质押登记的告知函》,根据函件内容,唐人神控股已于2013年1月23日将持有公司的限售流通股1,500万股质押给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信托”),并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办理股权质押登记情况

 1、2013年1月22日,唐人神控股与中海信托签署《股权质押合同》、《股权收益权转让及回购合同》,根据上述二个合同内容,唐人神控股向中海信托转让其持有公司的限售流通股1,500万股的股票收益权,同时将1,50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海信托,为向中海信托融资提供质押担保。

 2、本次信托行为仅限于唐人神控股持有公司股票收益权的转移,不会影响唐人神控股对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及表决权、投票权的转移。唐人神控股就中海信托持有的股票收益权负有回购义务,唐人神控股应不迟于信托生效日起18个月届满日回购完毕中海信托持有的股票收益权。

 3、2013年1月22日,上海市黄浦公证处就中海信托与唐人神控股签署的《股权质押合同》、《股权收益权转让及回购合同》进行了公证,分别出具了“(2013)沪黄证经字第844号、(2013)沪黄证经字第845号”《具有强制执行效力的债权文书公证书》。

 4、2013年1月23日,唐人神控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将1,50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海信托,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1月23日,股权质押期限自2013年1月23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二、前次股权质押登记情况

 1、2012年8月6日,唐人神控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将2,50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8月6日,股权质押期限自2012年8月6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目前该质押尚未解除(具体内容详见2012年8月9日披露的《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解除并重新办理股权质押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91))。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唐人神控股持有公司68,926,330股,占公司总股本(27,600万股)的24.97%,累计质押4,000万股(含本次),质押部分占公司总股本(27,600万股)的14.49%。

 三、备查文件

 1、《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办理股权质押登记的告知函》;

 2、《证券质押登记证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3、《股份质押冻结数据》(2013.01.23)。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13-002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驻马店美神种猪育种

 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8月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追加2012年度对外投资计划的议案》,鉴于公司经营工作的需要和行业发展现状,为充分发挥唐人神生猪全产业链优势,提升公司的综合竟争力,加快“美神”种猪的发展速度,为养殖户提供生长速度快、肉质好、出肉率高的优良品种,为市场提供安全、放心的猪肉,公司在2012年年度对外投资计划的基础上,运用自有资金再追加7个对外投资计划项目,决定成立驻马店美神种猪育种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定为准)等7家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12年8月4日披露的《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追加2012年度对外投资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84))。

 2012年12月1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驻马店美神种猪育种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并取得了安徽省驻马店市正阳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4111724000009299),具体情况如下:

 1、名称:驻马店美神种猪育种有限公司

 2、住所:正阳县兰青乡兰青村

 3、法定代表人姓名:郑飞艳

 4、注册资本:1,000万元

 5、实收资本:1,000万元

 6、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7、经营范围:生猪销售;农副产品收购(不含棉、烟、蛋)

 8、成立日期:2012年12月12日

 9、营业期限:2012年12月12日至2062年12月11日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13-003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安徽骆驼饲料有限公司

 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8月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追加2012年度对外投资计划的议案》,鉴于公司经营工作的需要和行业发展现状,为充分发挥唐人神生猪全产业链优势,提升公司的综合竟争力,加快“美神”种猪的发展速度,为养殖户提供生长速度快、肉质好、出肉率高的优良品种,为市场提供安全、放心的猪肉,公司在2012年年度对外投资计划的基础上,运用自有资金再追加7个对外投资计划项目,决定成立安徽骆驼饲料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定为准)等7家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12年8月4日披露的《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追加2012年度对外投资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84))。

 2012年12月1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骆驼饲料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并取得了安徽省六安市寿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41521000032215),具体情况如下:

 1、名称:安徽骆驼饲料有限公司

 2、住所:安徽省寿县寿春镇老县委大院寿县招商引资局内

 3、法定代表人姓名:阳 强

 4、注册资本:1,000万元

 5、实收资本:1,000万元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7、经营范围:配合饲料、浓缩饲料的销售,农副产品收购(不含粮食)。

 8、成立日期:2012年12月12日

 9、营业期限:2012年12月12日至2052年12月10日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