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安森 海思科
两公司拟高送转
□本报记者 于萍 实习记者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于萍 实习记者 任明杰

 

 梅安森与海思科双双推出高送转利润分配预案。其中,梅安森拟10转10派3元,海思科拟10转10派7.5元。

 梅安森称,鉴于公司目前总股本规模较小,在实际开展业务时受到注册资本规模方面的资质限制,影响了公司业务开拓进展;同时公司2012年度的经营业绩实现了较快的增长,经营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因此实施此次利润分配预案。海思科称,此次利润分配综合考虑了公司2012年度的盈利水平和整体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潜力。

 靓丽的公司业绩成为这两家公司实施高送转的支撑。梅安森业绩快报显示,2012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47亿元,同比增长32.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12.36万元,同比增长39.38%,基本每股收益1.04元。而从海思科发布的三季报来看,公司2012年1-9月实现营业总收入5.33亿元,同比增长38.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6亿元,同比增长47.22%。另外,海思科2012年四季度获得两笔政府财政扶持资金共计3409.99万元,进一步拉升了公司全年业绩。

 尽管近期有所调整,但是今年以来两家公司的股价均实现上涨。其中,海思科年初至今股价累计涨幅为17.09%,梅安森股价涨幅为6.19%,均超过上证综指的累计涨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