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76 证券简称:通达动力 公告编号:2013-001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达动力”或“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1月21日在公司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以电话、书面文件及电子邮件的方式于2013年1月14日向各董事发出。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姜煜峰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其中盛波、傅丰礼、贺小勇和张晓荣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出席会议。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发出表决票7张,收回有效表决票7张,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的议案》;

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及市场需求等状况,经过审慎考虑,公司拟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及实施主体,拟将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扩建电机定转子冲片、铁心及模具制造项目”的实施方式由原“扩建电机定转子冲片、铁心及模具制造项目”,调整为“扩建电机定转子冲片、铁心制造项目”。“模具制造项目”将由新建控股子公司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实施,该公司将成为“模具制造项目”的实施主体。

详细内容请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的《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傅丰礼、张晓荣、贺小勇)、公司监事会及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对本项议案发表了意见,已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和效果,加快项目建设的推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保证公司的可持续性发展,实现股东利益的最大化,公司将使用超募资金1,800.00万元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用于实施“模具制造项目”的建设。

详细内容请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的《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傅丰礼、张晓荣、贺小勇)、公司监事会及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对本项议案发表了意见,已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 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13年2月7日上午9:30在公司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本公告中的相关议案。

会议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以及使用超募资金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月21日

证券代码:002576 证券简称:通达动力 公告编号:2013-002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达动力”或“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3年1月21日在公司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以电话、书面文件的方式于2013年1月14日向各监事发出。本次监事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何建忠先生主持,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监事会会议发出表决票3张,收回有效表决票3张,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的议案》;

与会监事认为:公司本次将募投项目“扩建电机定转子冲片、铁心及模具制造项目”的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进行变更,目的主要是顺应市场发展的趋势,加快募投项目建设,有效利用行业资源,拓展新市场,发掘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从而为公司发展目标和长远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是公司经过审慎考虑并充分发挥资源配置优势做出的决定。本次变更不会影响到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变更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详细内容请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的《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的公告》。

议案表决结果:3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与会监事认为:公司使用1,800.00万元超募资金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模具制造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公司调整产业结构,形成长期稳定的利润增长点,同时提高公司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保障公司未来发展壮大,是合理的、必要的,符合公司的实际经营需要。公司不存在与募集资金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的情形,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进行,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或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公司和股东利益。

详细内容请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的《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年1月21日

证券代码:002576 证券简称:通达动力 公告编号:2013-003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和实施

主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及市场需求等状况,公司经过审慎考虑,拟将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扩建电机定转子冲片、铁心及模具制造项目”的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进行变更,实施方式由“原扩建电机定转子冲片、铁心及模具制造项目”,调整为“扩建电机定转子冲片、铁心制造项目”。“模具制造项目”将由新建控股子公司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松模具”)独立实施,富松模具将成为“模具制造项目”的实施主体。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已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一、募集资金及项目基本情况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1]456号)核准,向社会公开发行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2,000,000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9.00元,募集资金总额608,0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56,392,000.00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51,608,000.00元。上述资金到位情况业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证,并由其出具信会师报字[2011]第12443号验资报告。

根据公司《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募集资金用途,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建设以下项目:“风力发电机、电机定转子铁心制造项目”和“扩建电机定转子冲片、铁心及模具制造项目”。

二、部分原募投项目概述

扩建电机定转子冲片、铁心及模具制造项目总投资8,303.3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6,539.29万元、流动资金1,764.01万元,建设地点位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四安镇原有厂区内。项目建设将用于扩大公司生产能力,项目建成后可新增生产能力:风力发电机定转子冲片和铁心3000吨、高压电机定转子冲片和铁心3000吨、低压大功率电机定转子冲片和铁心3000吨、低压及其他电机定转子冲片和铁心6000吨、模具年产600套,项目完全达产期3年。

扩建电机定转子冲片、铁心及模具制造项目第一年计划投资6,539.30万元,主要用于设备的购置。截至2012年9月30日,项目共投入募集资金35,339,756.00元,占总投资进度的42.56%,由于我公司设备的购置根据订单量的要求而增加,因受宏观经济环境影响,订单量低于预期,尤其是风电产品需求量的减少,因此设备的购置进度也相应滞后,从而导致项目整体投资进度滞后于预期投资进度。目前,该项目未使用募集资金余额为4,965.51万元,存放于募集资金专户。

三、部分募投项目变更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的原因

1、公司原募投项目受技术、设备、厂房等生产条件的限制,公司目前生产所需的高端模具靠外购解决,质量和供应周期无法完全满足公司和客户的要求,影响到公司的长远发展。

2、公司看好模具行业的发展,设立控股子公司实施“模具制造项目”使得公司及各子公司在主营业务、产品定位方面更加清晰。富松模具专业生产高端模具,对提高模具的制造水平,扩大产品的市场覆盖面,保持公司在细分行业的优势和地位,具有深远的意义。

3、模具制造项目以独立公司的形式运行既能保证公司生产运营的需要,又能利用现有的设备、人员开发更大的模具市场,对外提高技术水平,充分竞争,对内不断规范管理,降本增效,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公司专业多元化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四、变更后项目介绍

(一)新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投资计划

公司拟将模具制造项目实施主体变更为控股子公司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公司位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四安镇庵东村。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00万人民币,总投资6,000.00万人民币,其中土地厂房1,200.00万人民币,生产设备3,600.00万人民币,流动资金1,200.00万人民币。

(二)项目可行性分析

1、新项目设立的背景

目前,中国模具市场前景广阔,随着模具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已应用领域对模具提出的更多和更高要求,模具工业发展速度快于其他制造业的发展速度已成为普遍规律。我国电机模具市场需求大于现有国内企业的产能,相当比例的电机模具还是从欧美和日本等国进口,因模具的精度和加工周期的影响,不同程度的制约了国内电机企业的产品生产周期和质量。国内众多为国外大型知名电机进行配套的相关企业目前还有很多是由国外采购商直接提供模具进行代工生产,不能通过企业自己采购模具或者制造模具进行生产,在很大程度影响了产品利润,同时生产过程因模具维护和技术保障等问题制约了产品质量和交货周期。

电机模具是冲压生产必不可少的工艺装备,是技术密集型产品。冲压件的质量、生产效率以及生产成本等,与模具设计和制造有直接关系。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一个企业产品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之一,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产品的质量、效益和新产品的开发能力。先进的模具分布和精密的制造精度将直接体现在可以缩减制造工步,提高冲压加工的单位效率。随着现代电机模具冲压技术的迅速发展和冲模制造工艺的不断改进完善,冲压的加工工序的要求和冲压件精度不断提高,从而对制模精度要求也不断提高,特别是以精密高速连续级进冲裁模式将逐步的取代传统的多模分序冲压成型的单冲模形式,高精度、高效率、高寿命的三高冲模的使用是未来电机模具使用的必然趋势。

公司新建控股子公司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实施模具制造项目可解决公司发展的产能、技术瓶颈,有利于公司提高电机定转子铁心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提升公司竞争力,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促进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2、项目经济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均销售额可达到4,500.00万元,年均经营成本2,950.00万元,年均利税总额1,550.00万元,年均纳税额450.00万元,年均净利润总额1,100.00万元;项目年均投资利润率约18.3%,年均投资利税率25.8%,投资回收期约为5.45年(不含建设期一年)。项目财务内部收益率为19.51%,高于所设行业基准收益率12%,项目的建设将为公司带来良好的效益。

3、风险分析

本次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设立控股子公司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虽经过反复讨论和审慎的分析,但合资公司尚处于成立初期,具有一定的市场开拓和管理风险,若合资公司在设立后无法顺利运行,达不到预期的经营目标,可能会给公司造成一定的投资损失。因此,公将司深入进行市场信息的调研与跟踪,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做好各类管理、技术人员的招聘、培训工作,确保新公司的正常运行。

公司最近十二个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公司承诺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后十二个月内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并对外披露;本次对外投资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本次变更对募集资金的影响

模具制造项目投资预算总额为6,000.00万元,注册资本2,000.00万元为江苏通达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与自然人施建锋先生按照90%:10%的比例一次性投入到达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的实收资本账户。公司将使用超募资金1,800.00万元投入到新项目中,不足部分由控股子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合法合规的融资方式自筹。“扩建电机定转子冲片、铁心及模具制造项目” 中截至2012年9月30日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余额4,965.51万元,将继续投入“扩建电机定转子冲片、铁心制造项目”的实施。本次变更前已投入748.21万元购买模具制造设备,部分设备将以公允价格转让给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

六、专项意见说明

(一)监事会对本次变更发表的意见

公司监事会对本次募投项目变更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将募投项目“扩建电机定转子冲片、铁心及模具制造项目”的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进行变更,目的主要是顺应市场发展的趋势,加快募投项目建设,有效利用行业资源,拓展新市场,发掘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从而为公司发展目标和长远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是公司经过审慎考虑并充分发挥资源配置优势做出的决定。本次变更不会影响到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变更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以全票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的议案》。

(二)独立董事对本次变更发表的独立意见

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公司独立董事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公司本次将募投项目“扩建电机定转子冲片、铁心及模具制造项目”的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进行变更,目的主要是顺应市场发展的趋势,加快募投项目建设,有效利用行业资源,拓展新市场,发掘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从而为公司发展目标和长远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是公司经过审慎考虑并充分发挥资源配置优势做出的决定。故上述公司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是为了更有效地利用募集资金,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现行有关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相关规定;本次变更的决策和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们同意此次公司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的事项。

(三)保荐机构的意见

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经核查后,认为:

公司本次将募投项目“扩建电机定转子冲片、铁心及模具制造项目”的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进行变更,目的主要是顺应市场发展的趋势,加快募投项目建设,有效利用行业资源,拓展新市场,发掘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从而为公司发展目标和长远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是公司经过审慎考虑并充分发挥资源配置优势做出的决定。公司变更部分募投项目是为了更有效地利用募集资金,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项目变更并未实质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同意通达动力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的方案。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以及使用超募资金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核查意见

5、项目可行研究报告

特此公告。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月21日

证券代码:002576 证券简称:通达动力 公告编号:2013-004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

超募资金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公司发展需要,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通达动力”)拟使用超募资金1,800.00万元进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模具制造项目”的实施主体。

一、募集资金及项目基本情况

1、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1]456号)核准,向社会公开发行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2,000,000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9.00元,募集资金总额608,0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56,392,000.00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51,608,000.00元,其中超募资金273,575,000.00元。上述资金到位情况业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证,并由其出具信会师报字[2011]第12443号验资报告。

2、经公司2011 年6 月2 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通过,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用于偿还银行贷款80,000,000.00 元。公司交通银行南通南大街支行募集资金专户于2011 年6 月9 日分别转出30,000,000.00 元至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通州支行基本户、转出15,000,000.00 元至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通州支行一般户、转出15,000,000.00 元至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通州支行一般户、转出10,000,000.00 元至南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安支行一般户、转出10,000,000.00 元至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一般户。保荐机构平安证券于2011 年6 月2 日发表了明确意见,同意公司使用80,000,000.00元超募资金偿还银行贷款。

截至2012年9月30日,公司超募资金账户尚未有使用计划的剩余余额为19,987.40万元(含已到账的银行利息)。

二、投资概述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为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优化公司产业结构,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经过详细的讨论并进行了必要的可行性研究,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研究决定使用超募资金1,800万元和施建锋先生共同投资设立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松模具”)。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拟使用1,800.00万元超募资金设立控股子公司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名称已通过江苏工商行政管理局名称预先核准,预先登记[2012]第12040027号。

1、公司全称: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

2、拟注册公司地点: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四安镇庵东村

3、法定代表人:姜煜峰

4、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0万元

5、股权结构

股东名称出资方式出资金额(万元)所占比例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金1,800.0090%
施建锋现金200.0010%

6、拟定经营范围:电机定转子冲片连续精密冲复合模具,电机定转子冲片连续自铆高速级进模具,电机冲片高速单槽冲模具,电机转子立式铸铝模具,电机转子卧式多腔连续,自动铸铝模具;精密模具零件和自动化生产线的精密零部件。

四、本次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和存在的风险

1、本次对外的投资目的

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的设立可缓解目前高端模具靠外购解决,质量和供应周期无法完全满足公司和客户要求的问题。公司看好模具行业前景,本项目产品在为公司自有生产的电机配套的同时,也可为国内知名电机生产商的自有冲片生产提供模具配套,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2、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此次投资设立公司将有助于公司调整产业结构,走专业多元化发展的道路,形成长期稳定的利润增长点,增加公司的抗风险能力。随着模具项目建设的深入展开, 将更好的为高端核心客户提供整套产品解决方案,拉开与同行之间的竞争优势,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提高公司产品国内市场份额,巩固公司国内生产龙头企业的地位。

3、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

控股子公司公司的未来发展受到经济形势、市场需求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同时随着子公司的增加,对公司的管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将强化对子公司的管控,确保对子公司有效的管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相关意见

(一)监事会意见

公司监事会于2013年1月21日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与会监事认为:

公司使用1,800.00万元超募资金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模具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公司调整产业结构,形成长期稳定的利润增长点,同时可提高公司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保障公司未来发展壮大,是合理的、必要的,符合公司的实际经营需要。公司不存在与募集资金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的情形,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进行,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或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公司和股东利益。

(二)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傅丰礼、张晓荣、贺小勇对“公司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公司使用超募资金人民币1,800.00万元投资设立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通知》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动作指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9号:超募资金使用及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等相关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超募资金使用计划履行了必要的决策程序,资金使用计划合理,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本次超募资金的使用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效益,有利于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时本次超募资金使用计划与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不相抵触,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因此,我们同意公司本次使用超募资金人民币1,800.00万元投资设立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

(三)保荐机构意见

公司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事项进行了专项核查,认为:

此次通达动力使用超募资金设立控股子公司“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并实施模具制造项目,主要是顺应市场发展的趋势,加快募投项目建设,优化产品结构,发掘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公司长远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是公司经过审慎考虑并充分发挥资源配置优势做出的决定。

公司使用超募资金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使用超募资金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是合理、合规和必要的,同意通达动力使用超募资金投资设立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以及使用超募资金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月21日

证券代码:002576 证券简称:通达动力 公告编号:2013-005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决定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有关事项如下: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3年2月7日上午9:30

3、会议地点: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楼二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与会股东和股东代表以现场投票表决方式审议有关议案

5、股权登记日:2013年2月1日

6、出席对象

(1)截止2013年2月1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的议案》;

2、审议《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以现场、信函或传真的方式进行登记。(采用信函或传真形式登记的,请进行电话确认。)

2、登记时间:2013年2月4日、5日 9:00-11:30,13:30-17:00

3、登记地点: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四安镇兴石路58号 邮政编码:226352

4、登记和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

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进行登记。

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法人证券账户卡进行登记,由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需持有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证券账户卡和代理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上述材料除注明复印件外均要求为原件,对不符合要求的材料须于表决前补充完整。

四、其他事项

1、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出席会议的股东食宿、交通费自理。

2、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四安镇兴石路58号董事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226352

联系人:张巍

电话:0513-86213861、15051267538、0513-86213757

传真:0513-86213965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月21日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 年 月 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按本授权书的指示行使投票,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

委托人股东账户:

委托人持股数: 股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法人营业执照号码):

代理人姓名:

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序号审议事项表决意见
赞成反对弃权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和实施主体》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注:1、请在选项上打“√”,每项均为单选,多选或不选无效;

2、如委托人未对投票做明确指示,则视为受托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思进行表决。

3、本次授权的有效期限:自本授权委托书的签署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委托人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