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价值精选

 汇添富价值精选

 

 汇添富价值精选(代码519069)是汇添富基金旗下的一只股票型基金,成立于2009年初,截至目前,收益率为67.4%,年化收益为13.9%,同类排名前5%,业绩优异。

 

 

 

 汇添富价值精选是一只侧重于选股的基金,投资对象为价值相对低估、具备独特核心竞争优势的上市公司,重点关注经营领先稳健型、并购重组型和资源低估型三类公司。

 

 

 

 长期业绩稳定出色:近三年来该基金历年表现都很出色。2012年度取得了18.8%的优异成绩,在290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12位,2011年排名前30%,2010年排名前25%。三年累计收益则排名前5%。较高的业绩稳定性显示基金经理投资能力出色,能够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持续获得超额收益,该基金已连续两期获评招商证券五星级股票型基金。

 仓位稳定、选股出色:该基金较少做仓位调整,现任基金经理自接管以来,基本将仓位维持在90%左右。在保持较高仓位的同时,该基金在2011年下跌的市场中也领先于同类平均水平,说明其重仓股质地优秀、抗跌性较强,同时也充分显示了基金经理出色的选股能力。

 行业配置平衡,投资理念成熟:从该基金的持仓组合来看,基金经理倾向于相对均衡的行业配置,通过挑选各个行业最好的个股来构建投资组合,个股选择成长和价值相融合、顺势和逆向兼顾。投资中注重客观和独立、投资理念成熟。

 基金经理经验丰富,研究功底扎实:现任基金经理陈晓翔具有10多年的证券研究经验,曾荣获2005年新财富交通运输行业最佳分析师,长期的行业研究经验使其熟悉多个行业,研究功底十分扎实。自该基金成立以来,陈晓翔一直担任基金经理,投资风格稳健,重视对优质上市公司的深度挖掘,秉持长期价值投资理念,精选价值低估的优质股,为投资者带来了良好的回报。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