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省农业机械总公司整体出售
□本报实习记者 任明杰

 □本报实习记者 任明杰

 云南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拟出售所持云南省农业机械总公司整体资产,挂牌价格为1.28亿元。

 标的公司成立于1992年9月15日,注册资本为3100万元,公司主营农、林、牧、渔机械设备及配件,橡胶及塑料制品(不含农膜),农用动、排灌设备,载重汽车、农用运输车及配件(不含小轿车)等等。公司为云南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主要财务指标显示,截至2012年9月30日,标的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4.13万元,营业利润亏损291.84万元,净利润亏损282.45万元;201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97.40万元,营业利润亏损357.92万元,净利润亏损352.79万元。

 经云南汇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2011年12月31日,标的公司账面资产总计5741.86万元,评估资产总计1.40亿元;账面净资产3979.91万元,评估净资产1.27亿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1.27亿元。

 对于受让方资格条件,转让方要求,受让方应为注册资本不低于1000万元的企业法人,并应具有企业收购重组经验,且不接受联合受让。外商受让的应当符合《指导外商投资方向规定》(国务院令第346号)的规定。

 另外,转让方要求,本次转让中涉及的2宗划拨地,由受让方缴纳土地出让金,办理出让手续。本次职工安置费用从转让价款中列支,由转让方执行,受让方应承诺按双向选择的原则安置现有在职职工(以2012年12月31日在册职工为准)再就业,与继续聘用的原企业职工签订不低于3年的劳动用工合同,并保证合同期内职工工资收入在现有基础上每年有所增加。此外,受让方应承诺在受让后三年内不得处置或变卖标的企业固定资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