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席:
不排除大盘突然跳水的可能性

 目前大盘将进入敏感时间窗口,本轮反弹领头的银行、地产已开始和上证指数同步考验短中趋势线。进入时间窗口的多空搏杀焦点在于:银行、地产经过反抽后能否在短中趋势线组织起有力的反击,以及后市量能的配合情况。5日、10日线失而复得,量能控制较为合理,说明短线多方仍属强势,A股短线或将继续震荡上攻。

 市场仍较为强劲,资金面宽松,并且积累了一定的财富效应后A股亦有新的资金回流。短线看,在大盘有效突破2300点后,在该点位附近市场有震荡整固需求,为后市继续上攻积蓄能量。中期来看,大盘有望继续高歌猛进。但是也不排除本周大盘突然跳水的可能性,所以还是谨慎对待比较好。

 在操作上一定要注意,根据大盘的形势随机应变。时刻注意手中的股票是不是热门股票,如果不是热点股票就不要继续持有,不然大盘继续调整,那么手中股票很可能不但不会维持上涨趋势,反而掉头向下;而持有强势股可以很好的维持强势特征,在大盘后期有爆发的时候,提前或者同步上涨。(田鸿伟 整理)

 

 更多详情请登陆中证博客http://blog.cs.com.cn/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