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股东变卖部分股权
向阳航天控股权或易主
□本报记者 张洁

 □本报记者 张洁

 日前,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北京产权交易所获悉,央企产权西安向阳航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股权拟7713.73万元挂牌出售,股权出售方为公司持股比例44.63%的第一大股东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若股权转让成功,向阳航天控原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将下降至24.63%。

 公开资料显示,西安向阳航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注册资本9000万元,属国有控股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及其制品的技术开发、研制、生产、销售等。

 除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外,公司其余大股东分别为陕西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航天动力技术研究所、陕西华宇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等,分别持股比例为25.83%、11.55%和10.74%。本次股权转让,标的企业原股东均表示,将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公司财务数据显示,201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7亿元,净利润1858.1万元,截至2012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计60993.92万元,负债总计36347.82万元,所有者权益24646.1万元。

 受让方资格条件指出,意向受让方应为中国境内合法存续实收资本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机构。意向受让方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欺诈、重大诉讼和不良经营记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