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壹桥苗业打造最大辽参基地
徐光

 壹桥苗业日前公告,拟以2.5亿元收购4985.05亩海域使用权。同时,以210万元/年的价格向秦皇岛一企业租赁2.5万立方米水体,用于各类海珍品苗的繁育。

 壹桥苗业董秘林春霖表示,收购完成后,公司确权海域近5万亩,这一数值在国内辽参养殖业界处于龙头地位。未来,公司将根据海参养殖业务发展情况,进一步整合当地海洋资源,做大做强海参养殖产业。本次收购的海域水深及自然条件适合海参养殖,公司将在适当时间大规模投放海参苗。

 公司此次收购的海域已完成围堰造礁工程,围堰海参养殖海域预计平均每年实现销售收入1.12亿元,实现利润约0.73亿元。资料显示,壹桥苗业2010年、2011年和2012年1-9月份分别实现净利润0.61亿元、1亿元和0.9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1.9%、63.9%和65.7%,实现了连续快速增长。(徐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