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58 证券简称:重庆水务 公告编号:临2013-002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7 年10月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签署了《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之保荐协议》,委托其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及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

 公司于2012年7月6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同意发行票面总额不超过15亿元(含15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债券,并于2012年7月6日与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银万国证券”)签署了保荐协议,聘请其担任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的保荐机构。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 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为此,公司与申银万国证券于2013年1月14日签署了《持续督导协议》,委托申银万国证券接替银河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申银万国证券目前已指派任俊杰、罗霄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剩余持续督导期内的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