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34 证券简称:民和股份 公告编号:2013-002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在2012年10月24日对外披露2012年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亏损1500万元—2000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公司在三季报中预测四季度鸡苗价格将缓慢回升。

 四季度鸡苗价格在一段时间内大幅回升。“速成鸡”事件发生后,导致鸡苗价格在高位迅速回落,且在四季度后期价格下降幅度较大,使得四季度鸡苗整体价格低于预期水平。

 2、公司在三季报中预测未来玉米、豆粕等原材料价格回落,会对公司盈利有较好影响。

 四季度玉米价格仅为微幅回落;豆粕价格相较于9月虽有10%左右的降幅,但价格仍比年初高出10%以上,养殖成本未明显下降。

 3、公司2012年7月份申报国家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201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粪污处理沼气提纯压缩项目》,预计年内可争取到资金700—800万元。

 截至2012年12月31日,该项目末通过审批。

 4、2012年5月世界银行对公司进行了CDM减排项目第二次核查,根据以往惯例,核查后将在半年内收到减排收入。

 截止2012年12月31日,该项目虽已通过联合国第三方审核机构的初审,但公司未能按预期收到上述减排收入。

 综合以上原因造成公司2012年度经营业绩低于预期。

 四、其他情况说明

 1、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带来的不便向投资者予以致歉。

 2、公司目前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

 3、本次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