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福生科
强势涨停 游资进驻
曹阳

 昨日,受近期农产品价格持续上涨提振,农林牧渔板块集体上涨。其中万福生科涨停,收报7.92元,成交金额达6992万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换手率为26.53%。2012年12月4日至今,该股累计上涨49.15%。目前该股TTM市盈率为129倍,市净率为1.64倍,总市值为10.61亿元。

 根据大智慧提供数据,万福生科昨日大单买入47896.734手,卖出30668.34手,买入净量占流通盘比例为5.067%,净流入资金占总成交额比例为19.1%,同时该股股东人数减少比例为5.113%,显示主力资金增仓态势明显。

 从盘后的龙虎榜数据来看,位居万福生科买入席位前两位的安信证券南昌胜利路营业部与浙商证券温岭人民东路营业部分别买入了487万元和445万元,显示进驻该股的资金多具游资特征。

 万福生科是一家集粮食收储、大米和油脂加工、大米淀粉糖和蛋白粉系列产品生产销售及科研开发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国内首创以大米淀粉糖、大米蛋白为核心产品的稻米精深加工及副产物高效综合利用的循环经济生产模式,并已成为循环经济水平和副产品综合利用效率最高、产业链条最长的企业之一。技术成果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稻米葡萄糖结晶技术等方面居国际领先水平,荣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陬福”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陬福”大米、高麦芽糖浆均为“湖南名牌产品”和“湖南名优特新产品”;“陬福”大米还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评为“放心米”。企业先后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AA信用等级企业”“湖南省粮油加工重点企业”等荣誉称号。(曹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