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产有序进行
*ST武锅B即将恢复上市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尽管债转股方案两度遭到否决,但濒临退市边缘的*ST武锅B已意外获得重生机会。公司发布恢复上市进展公告称,2012年12月31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同意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决定》,决定核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股票恢复上市的有关工作,并在股票恢复上市五个交易日前披露股票恢复上市公告。

 *ST武锅B还表示,截止到公告披露日,公司国内外订单的生产正有序进行。公司将继续抓好国内外订单的生产和国内订单的投标工作,加强内部管理,严控成本,努力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因公司2007年、2008年、2009年连续三年亏损,*ST武锅B股票自2010年4月9日起暂停上市。2012年前三季度,*ST武锅B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606.93万元,每股净资产为-4.06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