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栋建设拟募资7亿投节材代木项目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国栋建设10日公告称,公司拟向不超过10家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特定对象,以不低于2.44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5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亿元,其中5亿元用于年产50万立方米木质刨花板节材代木项目,其余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根据拟发行股份数上限计算,国栋集团持股比例为23.39%,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年产50万立方米木质刨花板节材代木项目的建设期为一年,建成投产后第一年产能达到设计能力的70%,项目投产第二年达到满产。项目达产后正常年度预计年收入为6.50亿元,净利润为6185.12万元,总投资收益率为15.82%,税后投资回收期为6.90年(含建设期),内部收益率(税后)为15.29%。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