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722 股票简称:ST金化 公告编号:临2012-067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2 年12月28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在沧州临港化工园区公司厂区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日前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现场出席董事2人,通讯表决董事5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赫孟合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聘任孙式星先生为公司总经济师,王洪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孙式星先生、王洪江先生简历见附件)。葛汝增先生不再兼任公司总经济师职务,孙式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职务。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附件:

 孙式星,男,1966年4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曾任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调度室主任、维护厂厂长、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公司监事等职。现任公司供应部部长、总经理助理。

 王洪江,男,1963年1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工段长、聚氯乙烯研究室主任、有机厂副厂长兼糊树脂车间主任、有机厂厂长兼生产部副部长、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树脂分公司副经理、总工程师等职。现任公司树脂分公司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