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设机械遭建行持续减持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公布增发方案连涨两天后,建设机械即遭遇股东中国建行连续减持。

 建设机械公告,12月12日接到股东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10月24日至12月12日,建行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持有的公司流通股107.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6%,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持有的公司流通股2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7%。

 今年以来,建行已经多次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建设机械股份,持股比例从2011年年报期的13.75%一路下降。

 截至12月12日,建行持有公司股份662.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8%,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12月11日、12日,建设机械连续涨停,截至12日收盘公司股价为6.29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