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江交通拟定增募资2.3亿元
控股股东全额认购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为参与龙江银行2012年增资扩股,龙江交通决定向控股股东黑龙江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2.3亿元。

 为推进公司多元化发展,龙江交通2011年以每股1.77元的价格认购了龙江银行18228万股,2012年龙江银行增资扩股,龙江交通决定在增资扩股股份3136万股的基础上超比例增持13380万股,认购价格为人民币2元/股。公司增持所需资金26760万元,来源为向控股股东黑龙江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

 因此,龙江交通拟向黑龙江省高速公路集团以2.25元/股,发行1.02亿股股份,募集资金总额2.3亿元,而龙高集团以现金2.3亿元注入公司替代原承诺的资产注入。为不影响增资龙江银行,公司拟向龙高集团借款2.3亿元,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到位后再归还控股股东,借款利率按商业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计息,借款期限为一年。

 龙江银行今年上半年实现经营利润总额12.18亿元,净利润9.29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