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成立
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本报记者 胡东林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下属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日前成立,并登记为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

 中物联成立分会的目的在于促进我国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行业规范、健康发展,推动传统大宗商品交易市场转型升级和电子商务应用,促进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市场与实体经济互动发展,改善大宗商品流通和服务环境,以现代流通带动现代生产,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今后,“分会”将注重发挥政府与行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行业的建议和要求,争取有利于行业发展的国家政策支持和优惠措施。同时,开展行业自律,制定行规行约,构建诚信体系,不断提高行业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