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实施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63 证券简称:大东南 公告编号:2012-89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实施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12年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方案于2012年11月13日经公司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2年12月12日本公司公告了《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报告书》(详见公司2012-88号公告)。

 2012年12月12日,公司首次实施了回购部分股份的方案,依据相关规定,现将本次回购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首次回购股数量为185,6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3 %,成交的最高价为5.72元/股,最低价为5.63元/股,支付总金额约为105.12万元(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

 公司在实施回购方案前,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开立了由证券交易所监控的回购专用账户。

 特此公告。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