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79 证券简称:千金药业 公告编号:2012—010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二O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参加会议董事9人,董事徐迅先生、独立董事尤昭玲女士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分别委托董事谢超先生、独立董事邓超先生代为出席并表决。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江端预先生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收购湖南协力药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同意公司出资2592万元受让自然人汤永乔、汤振军、唐文刻、邓汝腾、金栋柯等五人持有的湖南协力药业有限公司32%股权,受让股份数为1024万股,受让价格为2.531元/股。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成为湖南协力药业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并负责其经营管理。此外,我公司第一大股东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也以同等价格收购协力药业20%股权,成为协力药业第二大股东。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 0票,弃权0 票。

 二、《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湖南千金湘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湖南千金湘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株洲车站路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株洲电力支行及华夏银行株洲支行办理银行贷款提供信用担保,担保总额度为4000万元,担保期限自2012年12月12日起三年。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 0票,弃权0 票。

 三、《关于申请华融湘江银行综合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华融湘江银行申请综合授信1.5亿元,并根据公司实际需要情况启用授信。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 0票,弃权0 票。

 特此公告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12月12日

 证券代码:600479 证券简称:千金药业 公告编号:2012—011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对外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12年12月12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湖南千金湘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湖南千金湘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12年12月12日-2015年12月12日期间,向中国工商银行株洲车站路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株洲电力支行及华夏银行株洲支行办理银行贷款提供信用担保,担保总额度为4000万元。

 上述担保对象资产负债率没有超过70%,且公司担保总额没有超过上一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50%。根据证监发[2005]20号文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担保行为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名称:湖南千金湘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株洲市文化路1号

 法定代表人:王琼瑶

 注册资本:1600万元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限自产)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散剂、溶液剂(外用)、原料药、精神品药(凭本企业许可证经营,有效期至2015年12月31日);普通货运(凭本企业许可证经营,有效期至2014年6月16日);研究、开发医药新产品;提供医药技术成果转让;经营本企业生产的化学合成药的出口业务及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配件的进口业务;消毒剂、卫生用品生产、销售。

 主要财务状况:2011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17828万元,净资产7905万元,2011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1686万元,实现净利润2749万元。

 三、担保协议或担保的主要内容

 以上总担保额度为人民币4000万元,控股子公司湖南千金湘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实际经营需要,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湖南千金湘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对其具有实质控制权,且经营业绩稳定,资信状况良好,担保风险可控,贷款项目为日常经营所需,公司对其担保不会损害公司的利益。

 五、累积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日前,公司无对外担保事项,亦无逾期担保事项。

 六、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湖南千金湘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贷款为子公司日常经营所需,此项担保有利于湖南千金湘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需要,符合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5]120号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提供担保程序合法、批准手续齐备。

 七、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对外担保情况专项说明和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1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