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2沪上金融家”启动媒体评审
朱茵 高改芳

 “2012沪上金融家”评选11日举行媒体评审会,投票产生30位候选人。这30位候选人将经过短信投票、评委推选的组合方式,最终决出“沪上十大金融家”、“沪上十大金融行业领袖”和“沪上十大金融创新人物”。

 “2012沪上金融家”评选由新华社上海分社、新华社金融信息平台上海总部、第一财经、上海金融业联合会共同主办,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央行上海总部、上海银监局、上海证监局、上海保监局支持。最终评选结果将于本月底的“中国梦 梦之蓝——2012沪上金融家颁奖典礼”上揭晓。

 “2012沪上金融家”评选活动今年的参与人数达130余人。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候选人呈现国际化、年轻化、多元化、融合化四大特征,报名者除来自金融市场、银行、证券、保险、期货等领域外,还有不少来自第三方支付平台、小额贷款公司等新兴金融机构,一些大型企业或上市公司负责资产管理的杰出人才也踊跃参与评选。

 “2012沪上金融家”评选将于12日启动手机短信投票。首届“沪上金融家”评选于2011年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上海金融界领军人物的社会影响力及公众知晓度。(朱茵 高改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