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梦想的力量·梦之蓝 2012中证金牛会”走进青岛

 12月8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南方基金承办、东北证券协办的“梦想的力量·梦之蓝 2012中证金牛会”青岛专场在青岛举办。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高级策略分析师黄俊就明年宏观经济走势及对股市带来的影响做演讲。他指出通胀低迷,因盈利止跌、流动性改善将导致2013年股市迎来震荡

 向上的行情。

 东北证券建筑建材行业高级分析师解文杰向与会投资者做了“建材行业2013年投资策略”的演讲。指出未来新型城镇化建设将给建材行业发展带来中长期需求动力。

 南方基金固定收益部投资经理陈宝强就如何进行个人资产配置方面做演讲,建议投资者要理性选择投资理财产品,而在基金选择中指出投资者现阶段可以多关注债券型基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