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茅台股价收复200元整数关口
□本报实习记者 王朱莹

 □本报实习记者 王朱莹

 

 自塑化剂风波以来,贵州茅台股价一度跌破200元关口。12月3日,贵州茅台大跌7.32%,当日收报200.19元,险守200元关口。12月4日,作为两市唯一的百元股和两百元股的贵州茅台跌破了200元,当日收报196.95元,直到昨日才重新收复失地,全日小幅上涨1.77%,收报202.31元。

 茅台送检者的送检结果显示53度茅台酒含塑化剂,针对此结果,贵州茅台发布公告称,公司出厂产品塑化剂指标均符合国家部门限量要求,并请求国家各级监管部门抽查公司产品并及时公布结果。

 涉塑一事曝光后,其背后的“做空疑云”也屡屡见诸报端,wind数据显示,12月4日以来,贵州茅台的融券余额有所增加,自12月4日的7681万元增长至10日的9401万元,期间增幅为22%。同时,该股的融资余额也出现一定幅度增长,自12月4日10.04亿元到12月10日的11.81亿元,增幅为18%。“双融余额”同步增长,显示了投资者对该股后市的分歧。

 从昨日贵州茅台的股价表现看,多方力量似乎更胜一筹。昨日早盘贵州茅台低开高走,最高报208元,此后虽有回落,但仍维持高位运行,量能亦配合良好,全日成交额达18.7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