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证券代码:000790 证券简称:华神集团 公告编号:2012-045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2年12月7日四川省卫生厅、四川省财政厅在四川省卫生厅官方网站(http://www.scwst.gov.cn/)上联合发布了《关于印发<四川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用药目录>的通知》(川卫办发〔2012〕725号),公司产品三七通舒胶囊、鼻渊舒口服液、鼻渊舒胶囊、一清颗粒、儿感退热宁口服液、苯溴马隆胶囊、九味羌活颗粒、复方丹参片、罗红霉素分散片、余甘子喉片、伏立康唑片进入四川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用药目录。

 本次公司产品进入四川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用药目录,公司预计将对公司上述品种的销量起到一定提升作用,不会对今年的业绩产生影响;同时由于购买行为和消费需求的发生取决于相关医疗服务机构及消费者的诉求,公司目前也难以准确评估对以后年度的销售产生影响的程度。

 特此公告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