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证券
入选福布斯亚洲
“最优50”榜单
蔡宗琦

 中信证券近期入选《福布斯亚洲》推选的“最优50”大公司,这是中信证券在落选两年后重回榜单。

 获奖点评认为,中信证券“早就进入国际市场,收购了里昂证券(CLSA)19.9%的股份。中信证券还可能斥资13亿美元购买剩余股份,这将创造中国证券公司在国际舞台上的新纪录。”这一奖项入选公司均是亚太区内最大的上市公司,50家获奖企业是从1295家待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蔡宗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