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证监局:今年以来辖区上市公司实现融资近200亿
□本报记者 周浙玲

 □本报记者 周浙玲

 

 新疆证监局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辖区上市公司在A股市场已实现融资总额199.49亿元。储备融资方面,已获证监会核准的增发1家,公司债2家,拟融资49.8亿元;已经公告披露的增发9家,公司债1家,拟融资159.04亿元。上述两项合计拟融资208.84亿元。

 新疆证监局副局长马炜表示,今年辖区上市公司已实现融资额是去年融资额的127.25%,是前年的139.38%;其中IPO两家,实现融资6.93亿元;增发实施完成3家,融资118.56亿元;公司债发行完成5家,合计融资74亿元。

 马炜介绍,并购重组方面,今年辖区有多家上市公司围绕主业转型、优化产业链、做强主业等展开资产重组工作。目前西部建设重组所涉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已经完成,并已提交证监会审核,若重组完成,公司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商品混凝土生产商。此外,新疆天宏已于8月29日成功实现复牌摘帽,公司将被打造成兵团乳业类资产的整合平台;新农开发也正着手剥离农业类资产,积极谋求主业转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