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辉隆股份2亿元打造复混肥基地
张怡 向英婷

 □本报记者 张怡

 见习记者 向英婷

 

 辉隆股份(002556)公告,公司拟投建安徽辉隆集团五禾农资有限公司40万吨产能的复混肥生产基地,并针对生产线所需,建设20万吨的仓储物流区等,总投资金额约为1.99亿元。

 公司预计,项目实施达产后,年产复合肥、有机-无机复混肥等各项产品销售收入约为9.36亿元。据了解,五禾农资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辉隆股份持有其65.83%的股份,该公司是复混肥料项目的运行主体。该项目拟采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工艺,并通过有效运行与国际接轨的“三大”管理体系,以建设40万吨产能复混肥生产基地为核心,配套建设仓储物流区、办公科研区和生活服务区,形成集生产、销售、配送、服务于一体的系列性复混肥料生产基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