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核心优选基金发行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上投摩根核心优选股票型基金于10月24日起在建设银行等各大渠道公开发行。作为一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上投摩根核心优选投资组合比例股票占基金资产的75%-95%。该基金较为强调自身投研团队的选股、荐股,投资于内部研究组合中股票的资产将不低于该基金股票资产的80%;此外,该产品行业配置及个股配置都较为均衡,以期最大化兼顾价值、成长和趋势投资机会,并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捕捉行业轮动机会,减少波动风险。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上投摩根旗下11只偏股基金平均回报达4.7%,主动管理能力位居行业第5。其中,上投摩根新兴动力基金以22.95%的收益位居全部481只银河开放式股票基金第1名。值得一提的是,上投摩根核心优选拟任基金经理孙芳目前管理的双息平衡基金在银河股债平衡型基金中亦排名第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