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

 §1 重要提示

 1.1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1.3 公司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未经审计。

 1.4

 ■

 公司负责人张仕和、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郝春艳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刘明声明:保证本季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完整。

 §2 公司基本情况

 2.1 主要会计数据及财务指标

 币种:人民币

 ■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报告期末股东总人数及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3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大幅度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

 3.2 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公司、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盘江集团、盘江煤电及其投资的企业将来不会直接或间接经营任何与盘江股份及其下属公司经营的业务构成竞争或可能构成竞争的业务,也不会投资任何与盘江股份及其下属公司经营的业务构成竞争或可能构成竞争的其他企业;如盘江集团、盘江煤电及其投资的企业为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与盘江股份及其下属公司经营的业务产生竞争,则盘江集团、盘江煤电及其投资的企业将以停止经营相竞争业务的方式,或者将相竞争业务纳入到盘江股份经营的方式,或者将相竞争业务转让给无关联关系的第三方的方式避免同业竞争。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5 报告期内现金分红政策的执行情况

 2012年5月25日,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公司2011年12月31日的股本1,103,367,907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8.5元(含税),共派发现金937,862,720.95元。2012年7月10日,公司刊登了利润分配实施公告,确定2012年7月13日为股权登记日,2012年7月16日为除息日,2012年7月20日为红利发放日。2012年7月20日,公司向全体股东发放了现金红利,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按期实施完毕。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仕和

 2012年10月23日

 证券代码:600395 证券简称:盘江股份 编号:临2012-032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三届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10月23日,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董事会三届九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张仕和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出席会议的董事经过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如下报告和议案:

 一、《公司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第三季度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

 二、《关于投资设立贵州盘江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根据职业病防治法的要求,以及贵州省安监局、质检局的相关要求,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贵州盘江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10万元人民币,全部由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如下:

 拟定公司名称:贵州盘江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拟定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100%由公司出资。

 拟定经营范围:职业卫生服务检测。

 以上拟定事项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为准。

 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以现金出资10万元,属公司自有资金。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公司拟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贵州盘江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为了使公司在煤矿职业病预防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向社会开展有偿服务,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项目可行。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无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不涉及关联交易。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10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