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东盛
6.3亿元出售股权及土地资产
□ 本报记者 李少林

 □ 本报记者 李少林

 

 ST东盛(600771)公告,公司拟以2.3亿元的价格出售土地使用权,以及4亿元转让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40%的股权。

 公告显示,公司拟将拥有的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11号占地面积为30314.027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工业用地)及其地面建筑物-办公大楼转让给陕西王府实业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23000万元。该项资产截至2012年8月31日账面净值为15332.46万元。

 公司同时拟将所持有的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40%的股权转让给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40000万元。东盛集团持有公司22.17%股份,为公司大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截至2012年8月31日,广誉远国药每股净资产为0.68元/股,本次转让价格为27.78元/股。

 据悉,因公司与债权人存在借款债务纠纷,上述资产都存在司法冻结、轮候冻结等权利受限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