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2第七届国际油脂油料大会
将于11月召开
□本报记者 王超

 □本报记者 王超

 

 由大商所和马来西亚衍生产品交易所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国际油脂油料大会将于11月7日至8日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召开,现已开始接受参会报名。国际油脂油料大会是国内期货交易所主办的第一个旨在积极发挥期货市场功能、服务产业发展的高端产业大会,此前两所已联合成功举办六届。

 据了解,此次大会广受国际油脂油料界及投资界关注,马来西亚棕榈油总署、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中国大豆产业协会、国家粮油信息中心、中国粮油学会、美国大豆协会等知名机构将再次作为合作单位参与大会。届时将有来自中国、马来西亚、美国、英国和巴西等世界主要油脂油料生产、压榨和贸易企业的精英、信息咨询和研究机构以及期货证券行业专家等汇聚一堂,分析宏观经济走势,研判市场供求状况和价格走势,展望油脂油料产业发展前景,寻求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有效途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