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盛添利30天16日发行
曹淑彦

 长盛基金公司公告显示,旗下长盛添利30天理财债券基金将于10月16日起发行,发行期仅一周,于23日结束,有短期理财需求的投资者可通过中行等代销机构和长盛基金等直销机构及时认购。

 据了解,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央票、短期融资券和银行存款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在追求本金保值的基础上,力争超越七天通知存款税后利率的业绩比较基准。从认购期限来看,其采用一个月左右的滚动投资运作模式,且在打开申购后,每个交易日均可自由购买,若投资者在到期日不赎回,则本息自动转入下一个封闭运作期。申赎的灵活性可有效满足投资者对资金流动性的需求,同时也避免了空闲资金在客户忙碌无暇顾及时出现空档期。

 长盛添利30天理财基金经理拟由长盛基金社保基金经理杨衡担任。作为中国科学院运筹学与控制论博士后,杨衡曾多次参与财政部组织的国债期货风险控制等课题,其所管理的社保基金产品也取得了良好的收益,其中社保405组合2010年取得9.45%的投资收益率,2011年更是位居社保同类基金组合第二位。(曹淑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