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博普将参与页岩气招标
□本报记者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惠博普(002554)公告,公司将参与国土资源部此轮页岩气探矿权的招标,并授权董事长决定投资金额在2.8亿元以内的页岩气投资开发活动。

 公司已分别与中国石化集团河南石油勘探局地球物理勘探公司和黑龙江龙煤地质勘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以投标人的身份,共同参与此次页岩气探矿权招标。根据合作协议,若公司为投标主体,同意合作方提供资质和方案设计等支持。中标后,公司将优先考虑合作方为业务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提供商,也将优先考虑合作方为工程技术服务商。

 惠博普对于页岩气的投资兴趣绝非偶然。在9月7日公司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就已经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其中经营范围的增加事项中包含了“油气资源投资”。

 公司表示,如公司取得探矿权,将通过引进投资合作者和自筹资金相结合的方式,降低资金压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