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青龙管业 股票代码:002457 公告编号:2012-043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2年8月31日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在经营范围内增加“压力钢管和压力钢岔管的生产、销售”内容。具体内容详见2012年9月3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中国证券报》上的《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2-041)。

 近期,经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由“水泥混凝土制品制造、销售;塑胶、橡胶制品制造、销售;水泥预制构件制造、销售;水利水电及给排水管道工程的施工安装,节水灌溉工程的设计和施工安装(凭资质证书经营)。”变更为“水泥混凝土制品制造、销售;塑胶、橡胶制品制造、销售;水泥预制构件制造、销售;水利水电及给排水管道工程的施工安装,节水灌溉工程的设计和施工安装,压力钢管和压力钢岔管的生产、销售。(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的凭资质证书经营)”。其他内容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九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