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备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0 证券简称:江粉磁材 公告编号:2012-047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分红相关规定的通知》(广东证监[2012]91号)的要求,为了完善公司利润分配政策,建立持续、科学、稳定的分红机制,增强利润分配的透明度,便于投资者形成稳定的投资回报预期,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充分维护公司股东依法享有的资产收益等权利,从而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经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以及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同意修改《公司章程》中利润分配制度相关条款内容。以上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2年7月24日以及2012年8月9日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章程以及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截至2012年9月11日,上述修改后的公司章程已完成相应的工商登记备案手续。

 特此公告。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一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