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7 证券简称:东信和平 公告编号:2012-32
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2年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通知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2年9月1日,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召开的公告》,拟定于2012年9月24日上午9:30分在公司603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012年9月10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书面提交的《关于向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提请增加临时提案的函》,提请将《关于修改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中的提案》作为新增的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提案主要内容:

 提议将公司《章程》第一百零六条:“公司设立独立董事,独立董事人数为3人,其中1名为具有高级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格的会计专业人士。”修改为:“公司董事会成员中应当有三分之一以上独立董事,其中至少有一名为具有高级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格的会计专业人士。”

 公司《章程》第一百一十六条:“董事会由九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1人,设副董事长1-2名。”修改为:“董事会由11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1人,副董事长1-2人。”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规定:“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可以在股东大会召开10日前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通知召集人”。经董事会核查,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64,703,675股,持股比例为29.62%。该提案人身份符合有关规定;其提案内容未超出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的规定及股东大会的职权范围,因此,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提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现将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上午9:30开始

 二、会议地点:珠海市南屏屏工中路8号公司综合楼603会议室

 三、会议期限:半天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六、会议审议议程

 (一)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提交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

 2、审议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修改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提案》,该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为新增内容,与前述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提交的修改公司章程内容并无冲突。上述两项提案需以特别决议方式表决通过。

 3、审议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提交的《关于制定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的提案》

 七、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12年9月18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结算登记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可出席会议。股东因故不能亲自到会,可书面委托代理人(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出席会议;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八、会议登记办法

 1、登记时间:2012年9月20日至9月21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

 2、登记办法:自然人须持本人身份证、持股证明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应持被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和持股证明办理登记手续;法人股东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持股凭证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3、登记方式:直接登记,异地股东可以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

 4、登记地点: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九、其它事项:出席会议股东的食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特此公告。

 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九月十二日

 附: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章):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书有效期限:

 受托日期:2012年 月 日

 注: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需加盖单位公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