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23 证券简称:吉林敖东 公告编号:2012-044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以书面方式于2012年9月7日发出。

 2、会议于2012年9月10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

 3、公司董事7名,实际参加会议表决董事7名,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的董事有:毕焱女士、李明先生、高真茹女士。

 4、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秀林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管人员列席本次董事会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吉林敖东集团长白庄参茸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2012年9月11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吉林敖东集团长白庄参茸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45)。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九月十日

 证券代码:000623 证券简称:吉林敖东 公告编号:2012-045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吉林敖东集团

 长白庄参茸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2年9月10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吉林敖东集团长白庄参茸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本公司决定对全资子公司吉林敖东集团长白庄参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白庄公司”)增资现金人民币8,000万元。

 本次增资前,长白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本公司持有100%。本次增资完成后,长白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本公司持有100%。

 本次对长白庄公司增资不涉及关联交易。

 2、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9月10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董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人,审议《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吉林敖东集团长白庄参茸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表决结果为:通过,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投资行为生效所必需的审批程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批准权限在本公司董事会对外投资权限内,无需经股东大会批准。

 二、全资子公司情况

 公司名称:吉林敖东集团长白庄参茸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吉林省敦化市敖东大街2158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王斌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

 实收资本:贰仟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参茸制品、蜂蜜产品购销加工;食用菌、饮料、酒经销;化妆品、日用百货经销、土特产品购销加工。

 成立日期:2010年7月9日

 截止2012年6月末,长白庄公司总资产1,904.92万元,净资产1,971.39万元(净资产大于总资产主要原因为长白庄公司增值税进项数额未抵扣),净利润-2.84万元。

 三、增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2012年9月4日,国家卫生部批准人参(人工种植)为新资源食品。吉林省是人参主产区,人参栽培总面积近几年基本稳定在3500万平方米左右,年产成品人参4000吨左右,人参产量已占全国的80%,占全球产量的70%左右。为抓住机遇、争抢发展先机,合理开发、利用长白山地区人参资源,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决定对长白庄公司进行增资,新建厂房并购入人参资源食品生产线,进行人参新资源食品的产品研发和销售,力争在人参新资源食品领域中做大做强。该项投资短期内不会对公司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目录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