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银安盛幸福回报14日结束募集
□本报记者 田露

 □本报记者 田露

 

 据了解,目前正在发行的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债券基金将于9月14日结束募集。作为定期开放的纯债基金,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封闭运作,每年开放,较好地兼顾了产品的安全性、流动性和收益性。

 美林投资时钟理论认为,经济衰退期正是债券投资的黄金时节,在此阶段,债券的收益率通常要好于股票、商品和现金。浦银安盛基金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债基稳健的投资标的、灵活的操作策略为投资者创造了一个承担较低风险而获取比同期银行理财产品更高收益的投资机会,而且目前正处于利率下行的通道中,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已较前期有了明显下滑,而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债基采用买入持有策略,可以有效锁定当前较高的收益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