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趋势/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玉名:
市场进入密集套牢区

 周一市场从长阳的极端走势回归到常态,量能早盘尚可,但午盘后明显缩量,热点呈现分化格局,虽然全天大部分时间保持30多只涨停板,很多个股在午盘后纷纷打开涨停,说明了量能不足的情况下维系热点的难度在增加,分化格局下,真正有资金关注的强势品种保持涨幅;而那些只是跟风上涨的品种则开始上涨乏力,市场短期的调整振荡已经不可避免。

 技术面沪指经历了持续下跌后,在M头理论调整目标区域2031点(2453-2242-2031)获得较强支撑,这样引发了超跌反弹,而以此作为计算的话,那么应该回踩颈线位到2242点,而考虑到2195-2225点是密集套牢区,如果以9月7日的上涨跳空缺口计算,0.382的高度来看,反弹第一波的高度也是在2205点一线,所以本波反弹的高度很可能就在这里。而就当下来说,2130-2155点是最近的密集套牢区,所以沪指很可能将在这里展开一波整理,由急涨变为缓涨,甚至是调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