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证金牛基指反弹小于沪深300
□本报记者 曹淑彦

 □本报记者 曹淑彦

 

 上周,沪深两市大幅反弹,沪深300指数涨幅达5.09%。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和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同期分别上涨了4.67%、4.09%,均略低于沪深300。自成立以来截至上周五,两只金牛基金指数分别累计下跌了8.97%和8.51%,同期沪深300指数跌幅为14.02%。

 好买基金数据显示,上周各类型基金全部实现上涨,开放式指数型、股票型、混合型基金涨幅居前,涨幅分别上涨了5.14%、4.9%和4.12%;货币型、债券型和保本型基金的涨幅分别0.04%、0.18%和0.36%。国金证券认为,股指下跌空间有限,市场以个股或结构性行情为主。基于此判断,在低估值背景下,建议投资者可从中长期投资角度出发选取操作风格稳健、历史业绩持续性好且风险控制能力较强的基金进行布局。此外,短期稳增长政策预期下市场信心有望提振,对于一些弹性较高的、进攻能力突出的基金适当短期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