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ST丹化重组方案明日上会
刘兴龙

 *ST丹化(000498)发布公告称,公司于9月6日收到证监会通知,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9月12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事宜。

 此前,2012年7月9日,*ST丹化临时股东大会高票通过重大资产重组等议案。根据方案,交易由两部分共同组成:*ST丹化将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山东高速集团持有的路桥集团100%股权,发行价格协商确定为3元/股;*ST丹化原控股股东永同昌集团将向山东高速集团全资子公司山东高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ST丹化8652.99万股股份。

 随着退市新政的正式推出,*ST丹化将于2012年底面临退市危机。根据新政规定及公司自身条件,引入重组方,或已成为*ST丹化成功保壳的唯一选择。而从重组完成所需时间上看,此次重组将可能是*ST丹化直面退市危机前的最后机会。(刘兴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