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70 证券简称:ST厦华 公告编号:临2012-014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华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华映管股份有限公司和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两大股东”)联合出具的《承诺函》,具体内容如下:

 为支持厦华公司的发展,两大股东做出如下承诺:

 1、银行融资担保

 目前厦华公司银行融资6.96亿元,全部由两大股东提供担保;两大股东承诺,定向增发完成后,在厦华公司经营需要并获得厦华公司董事会批准,以及符合法令规定的前提下,由两大股东为厦华公司的银行融资继续提供担保。

 2、供应链融资

 如银行融资仍无法满足厦华公司的正常经营资金需求,应厦华公司的要求,两大股东承诺,对资金不足的部分提供供应链融资。

 3、提供委托借款

 如上述方式仍然无法满足厦华公司资金需求,应厦华公司的要求,大股东承诺,在符合法令规定的前提下,将提供短期的委托借款满足厦华公司资金需求。

 特此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8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