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7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75 证券简称:美都控股 公告编号:2012-26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得长兴县2012-31号地块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7届11次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竞买长兴县2012-31号地块的议案》。

 2012年8月23日,公司以总价人民币13,930万元的价格竞得长兴县2012-31号地块,该地块位于长兴县雉城镇原公路段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出让年限为商业用地四十年,住宅用地七十年。该地块总用地面积24,354平方米,容积率1.0-2.0,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该地块成交楼面单价约为每平方米2861元,总价为13,930万元。

 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与长兴县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同意在长兴县设立全资新公司,负责上述地块的开发建设。

 该地块的竞得,将为公司带来新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从而扩大自身经营规模,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并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但本年度内不会产生收益。

 特此公告。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8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