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矿业
联合大股东探矿
□本报记者 李若馨

 □本报记者 李若馨

 

 西藏矿业(000762)拟与控股股东西藏自治区矿业发展总公司联合勘查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曲松县罗布萨ⅠⅡ矿群南部勘查区,并签署《合作风险勘查协议》,此次勘查所需投资预算为2000万元。

 公告显示,西藏山南曲松县罗布萨矿区是西藏铬铁矿的主要产区。西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出具的批复确认,矿业总公司已取得《合作风险勘查协议》约定的勘查区范围的勘查权利。

 此次风险勘查所需投资预算为2000万元,由西藏矿业承担。此次风险勘查形成的勘查成果权益,即勘查区域矿产储量的采矿权益,按矿业总公司60%、西藏矿业40%的比例享有。如果双方认为勘查无法达到预期要求,没有进一步勘查必要的,双方要求停止勘查,矿业总公司应按照西藏矿业已投入勘查金额40%向公司支付补偿。鉴于矿业总公司为西藏矿业的控股股东,此次勘查成果权益形成之后,矿业总公司应将勘查形成的勘查成果权益按照经双方认可的评估价格转让给西藏矿业,以避免同业竞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